因為沒有自己的電腦
        平常上線都是在學校或者去網咖
        可是,這邊的電腦都不支援中文輸入系統
        所以,我把中文系統的打字軟件存在pendrive USB插
        那時,,用的是NJ 南方之星(ˇ)


        不知道是網咖病毒本來就很多
        還是我的pendrive了太多電腦的關系
        今天上線的時候
        電腦就突然整個blank掉了
        我還以為我就這樣把電腦弄壞了呢
        真的嚇壞我了
        

        還好,電腦沒多久之後就自動啟動(restart)回去了
        可是,我的pendrive就不那麼順利了說
        它一直不能打開
        而且要reformat(完全沖洗)之前儲存的資料才行//(o)// 


        媽呀~我什麼軟件都沒啦
        還有圖片,文章,功課等等等等
        這是因為我愛上線的報應沒?(><) 

        之後,想在網站下載繁體文字輸入的軟件
        可是都沒有適合的
        下載了google pinyin( 谷歌拼音 )之後,學校電腦還是不能用
        想重新下載南方之星,可是一定要買正般的才行 ._. 
        誰可以推薦我哪裏還能下載啊?
        



        現在我打的文章是從 這個網站 輸入之後剪貼下來的
        想去別人家留言的時候不能用
        因為他們鎖右鍵了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