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格隨便一點,願意吃虧一點

是不是就等於是蠢蛋?一個可以被人欺負的蠢蛋?



把筆電借人用,結果都沒幫我好好照顧

裡面一大堆History沒有清除掉,我要你那些垃圾來幹什麼?

網絡的寬頻是我付錢的, 雖然不是什麼速度超快的寬頻

但是能用不就行了麽?還在那裡支吾什麼?

整個電腦佈滿了灰塵

方便了你自己,一聲 thank you 就算了!!??




衣服不是你的,你就可以隨便收,隨便放嗎

別人找不到的時候,你一句“我不知道也”就可了事了嗎?

把插頭亂插,插得插頭都壞掉了

就怪插頭是便宜貨,所以那麼不耐壞

沒事借人的東西來用,用的那麼理所當然,

難道別人都不會在意的嗎?別人不是也要自己掙錢買回來的嗎?

你以為只有你自己才是最刻苦耐勞的吼




每個人都有心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擺個臭臉不說話就得罪你了嗎

你以為你是誰

每天都要人對你嬉皮笑臉,啊搜奉承,你憑什麼呀




好生氣  好生氣

好想破口大罵  好想大哭大鬧來宣洩

但是,不願意讓自己那麼不爭氣

我要做個理性的人,不可以再那麼情緒化了

拼命的壓抑  擺了張臭臉不說話 吧吵鬧的音樂開響來炸耳朵

我需要時間平伏, 但是頭就是忍不住一直覺得很暈

我第一次被氣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