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边的日子久了,每天遇到同样的人,同样的生活节奏,突然好想旧日的朋友。。
那么多年不见了,不知道他们在 忙什么呢?以前大家懵懂闯日子的生活,也从犹新的回忆逐渐淡黄了吗?

趁新年将近的日子,打算约旧日的朋友们一块儿聚一下。。
我好重视小学的朋友,每次约人,他们一定是优先权,排在第一位的。
所以就快手快脚的在friendster里post上了聚集日子与时间给小学的朋友。。
然后的日子就很期待手机顿时响起,接着得到回应,可是post了好一些时间了,答复的人才只有两个,而且还是去不成的。。。== 失望 ing ==

不过,还是感谢 <晓文> 和 <俐梅> 回复我,虽然是负级的答案,不过却显示了他们积极POSITIVE的回应,没有把我的信息当隐形。。

limei
,,俐梅身在国外,所以不能来。。
好可怜的俐梅,新年身在异乡,希望她在那儿并不孤单一人,最好有很多帅哥陪她
啦,呵呵。。。

小学的俐梅是巡察员团长哦,家里是英文教育的,小学时成绩很好,英文更是不得了。。她的笑容很甜的,我最喜欢看她笑了。。虽然成绩很好,可是对朋
友不骄傲,而且也很有义气,姐妹被欺负时,会直接站出来挺我们的哟!!

,,晓文好诚恳哦,居然还直接打电话来跟我说明原因。。
由于接到电话时,有点意外,所以反应不过来。。只是在那儿 "哦哦哦。。。"的。。 哎哟,真笨。。!
其实,当时是很想体贴的问候一下她的,唉,只怪自己的神经太慢。。
siewvoon
siewvoon
小学时,晓文的个子是高高瘦瘦的,皮肤是豆腐白那种,嫩嫩的,现在想到,好想捏一下叻。
由于是家里的老么,所以身上的校服都是姐姐穿过的,所以校服落色的情况很明显。。。(不好意思,晓文,我只是实话实说啊。。)不过,她现在可
是马航的漂亮空姐叻,衣架子的身材让她穿什么都好看,也是个不可小看的大美女来的哦。。



除了他们,其实对其他很多的人记忆也是一样清晰。可能是曾经打诨过吧?彼此没欺
没诈,感情很真很纯。。就算以前曾经吵过架,也是很怀念当年他们生气骂人的口
气,觉得好可爱。。


以前一起读书时的我们,何知明日是何事啊。当时只沉浸在简单的思想世界里,每
天打打闹闹的,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将来是怎样,对彼此的态度都是爽快直接的。大
家穿着同样的制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坦荡的横冲直撞,梦里的阳光灿烂得一
塌糊涂。。

这些曾经确确实实存在过的记忆,你们还记得吗?还是在向未来奔跑的日子里,你们
也把记忆给跑丢了?让它就这么消失在现实的日子里?。。。

好怀念以前的你们。。以前的你们在哪,你们回来,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