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論文的功課
        大家都嚷著要作團體的
        不要一個人負責一份

        我覺得做團體的功課
        至少會有一點點的推動力
        因為其他組員會一直提醒你一直催促你要趕工
        可是 我真沒想到原來我那麼不喜歡群體

        今天開始討論通過的時候
        組員之間有不同的意見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 大家你等我作決定 我等你作決定 
        我真覺得好浪費時間
        之後 好不容易有人提了個意見
        那邊廂 又有人不太贊同
        討論了2個小時 
        感覺上都沒討論出什麼建設性的事情

        我臉都

        之後,大家察覺到風向不妙
        就說下次再討論把

        

        我覺得我很喜歡自己作事的感覺
        自自由由的 想怎样就怎样
        什麼時候開始做  什麼時候要作修改
        自己一個人決定  那該有多好呀
        不用等其他人評定 判決 
        不用 你等我我等你 而耽誤時間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哪裏就去哪裏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有人過問
        我覺得那樣 我會感覺我沒有安全的空間
        不喜歡別人進我房間瞎聊
        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
        不喜歡別人總是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裏

        所以
        我時常會把房門鎖掉
        就算你在外頭敲破了手
        我也裝聽不到

        時常把電話設定為靜音
        裝作聽不到它其實在響
        裝作不知道有人在找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
        朋友說我很獨居
        時常一個人走  一個人決定 
        好象什麼人也不需要的感覺

        我其實真的是這個樣子
        能力所不及的時候
        我才會開始慌
        然後開始驚覺 原來我的朋友真的那麼少
        因為我不需要他們
        他們也不需要我了

        自從追車的領悟後    
        原來我依然還沒學會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