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眼鏡,不知不覺就快滿 2 年了

當初還挺排斥的

覺得硬用手指把一片薄塑膠片覆蓋在眼球上面

感覺好恐怖好傷眼睛






后來,一份賣衣服的兼職

常被一個人勸 你是女生那~要花時間打扮打扮那
                     鼻梁的眼鏡可以拿掉
                     身上的衣服可以換掉
                     皮膚 的氣色可以用保養品及妝容改進掉


感謝那位明明已經30多歲卻像20出頭的 芳姐

她真的對我很好

時常好心勸我 給我很多建議 

教會我很多 也幫我很多

雖然她有抽煙 也會泡夜店

但是她會拿捏分寸 不會玩得過火

本身也很愛家 愛她的丈夫 愛她的家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對不?

雖然以前很多人叫我不要混這種朋友太久

會很容易耳濡目染學壞的

畢竟這是份兼職

我待的時間不長,也不知道長期混她的后果是怎樣

但是,和她那幾個月的相處也沒有什么學壞

只是對美的意識和看法和以前不一樣了




會覺得穿背心短裙很 不錯

不會光穿牛仔襯衫

會畫一點妝容免得把暗沉的臉色拿出來嚇人

會穿高跟鞋帶出一些女人味

好過每天光穿球鞋,帆布鞋。。。。




去了外洲念書的時候

她還會打電話來和我聊天談近況

只是后來電話被偷

全部聯絡號碼都沒存檔了

才這樣和芳姐失了聯絡

一直都很想告訴她

謝謝你,當了我的伯樂

改變了部分土包子的我



真可惜我現在連一張和她的合照都沒

更別說聯絡方法了





最記得她說過的一句話:

你可以是念很多書的知識分子

但是你沒必要把自己妝得像個土包子

不會珍惜自己的青春好好去打扮去玩的人

就算念怎么多的書

都永遠只是活在個井底視界的四眼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