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眼線都只描內眼線

最近心血來潮

在貼上假睫毛以後

會再補上眼線





整個眼睛看起來就變得很有妝感就對了










結果

去上班的時候

就被人問 : 我的眼睛今天爲什麽這麼大顆?












最近也喜歡把頭髮束上來

因為被某人投訴我的頭髮易毛躁,看起來會很亂

但是

沒想到好評不斷。。。

可是,很多時候還是很蠻懶惰去束

基本上吃完早餐就直接出門了,哈哈
















在車裡和 科學家 聊天

他聽到我對這份工作的看法

感覺很意外,也很欣賞




但是

光有個好態度并不代表能力也一樣強

所以

希望我的工作表現不要令他失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