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發沒有電燙快1年了



        以前還會很定期的每年跑去把頭發燙直
        直順的頭發,我很 喜歡
        看起來很整齊,也很容易打理
        而且男生也很喜歡直頭發的女生哦,呵**


        

        可是每年把錢拋擲在理發店也不是辦法啊
        每次那樣電燙對我的頭發也是一種傷害
        只好很崇高的展現"自然美"主義
        把頭發還原自然的樣子,現在只有保持染發的習慣




        我的頭發是屬於油性頭發,所以每天一定要洗頭
        不然我就可以很多頭油給你護發了
        頭發也因為有油質,所以不容易塑發
        什麼發蠟也奈我不何
        所以我不能做什麼酷酷的頭發造型~~~~




        耳下的頭發也很容易往外翹
        感覺像吊上兩個 J 形的大耳環




        本來也為此感到懊惱
        可是最近買了一個魔術發卷
        還挺好用的


        

        我用這個魔術發卷往外彎的頭發卷起來
        就形成漂亮的內弧了
        而且看起來也變得很有發量感
        不會像燙直發那樣給人扁直的死板印象哦
        
        目前的我愛用指數


        
                                頭發卷整中,像不像羚羊的頭?




               
                        成了漂亮的內卷毛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