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向來看書的速度都很快
        所以媽媽總覺得我把書本買回家是一種浪費
        她寧願我在書店把書本啃完
        錢也可以因此省下來了

        

        從昨晚入睡前就在看這本書【 幻城
        結果今天我就把它看完了

        我不知道喜歡上一本書是不是也可以一見鍾情
        從書架上看到郭敬明的書本開始
        我就很想把它們都買回家

        之前看過了【 花落知多少
        看完整本書後,我就感到非常黯然
        當時的我已經哭成一個淚人
        郭敬明說他把這本書的人物都寫得很貼近現實
        他覺得他的讀者可能因此就擯棄他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憧憬夢幻式的故事
        和完美的大團圓結局
        可是  我不會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文字
        我想我愛上他的筆風  愛上他的每篇文章

        之前也買過他負責監制的一本叫""的散文集

        這次的【 幻城
        說的是他對於時光的一種眷戀與緬懷
        我很佩服能寫出小說的人
        他們把故事紋路,故事角色,故事場景
        都創造得那麼真實
        說實在的,我覺得小說比電影更好看
        電影角色已經安排好
        場景也依導演的要求安排好
        反而限制了我們能夠想象的空間

        
      
        這個故事有很多令人轉折,令人震捍的情節
        我從第39頁起就開始哭到故事的結尾
        現在的眼睛還布滿紅絲

        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於感動的認知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感動於這本書,這本故事
        裏面的角色都象鮮明的靈魂在我腦裏晃動
        心裏有說不出口的激動
        可是卻無法用言語明確表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