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名叫"開心鬼“,
以為會是黃百鳴”開心鬼“電影的複刻版,
滿懷期待,
以為會哈哈大笑于整個劇情。



哪知

卻哭了個半死!!!




劇情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體現出了愛情,親情的溫情,
讓人看了,心都軟了。。。。




當你孤獨、無助、覺得自己一個人特別悲慘的時候,
想像劇情里。。男主角每一張獨照,其實身邊都有關心他的人在合照,
只是人鬼殊途,我們的肉眼看不到而已。


題外話
{記得小的時候,
我媽和我說過”童話“的故事。

她說:女兒啊,我現在和你說童話,你現在就得相信。
哪天你長大了,我爲了讓你認清現實,不讓你活在童話里,
是爲了不讓你被欺負,不讓你不著邊際。
那時候,我會令你開始不相信童話。而那時候的你對童話也會開始不屑了。
但是,你要記住,
有些東西你看不見,不代表它就不存在。
夢想,看不到。但是,其實只要你再用力,夢想就抓在你手裡。
你要把看不見的東西想像成實物,那麼這些東西就會永遠存在你心裡,讓你永遠都看得見。}




如果想死,看這電影!
如果感覺家人很煩,看這電影!
如果感覺不到溫情,感覺孤獨,也請看這部電影!



看完了,我心底滿滿的愛,滿滿的感觸,
滿滿的覺得“活著真好,有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