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雜志上看到的
        本來以為是瞎吹的
        可是我的測驗結果出來還蠻准的


        這個塔羅主要是性格你的電眼魅力


        
        

        你們也來玩玩看把~~
        把你們的答案寫下來給我看哦
        (那我也可趁機了解你們多一點了喲



        如果你有時間
        也順便猜猜看在以上6張卡中,
        我又選了哪一個呢?



        當然,我是不會獨吞答案的
        下一篇文章就會把所有答案的解析都上傳給你們看喲
        也會讓你們知道我的答案的


        哈~最近我的玩心還挺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