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見了一個聽說很準的塔羅reader

不是因為我對前程迷茫

只是陪我妹去,就順便也見識一下他的本事

 


他只寫下我的洋人生日年月日

然後在電腦裡按一按,算一算

就說我這個人呢,首先就必須要有一個宗教信仰

不是指迷信那種,而是要一種“

他說我其實天生很有仙緣,也許心底裡的祈禱和盼望虔誠的求了求

說不定就能成真,是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

 



之後他說我命屬

“金”字的人帶“刀”

而我這個人做事太直接,不會圓滑,不會擦鞋

所以我的“刀”就很容易得罪人,也會因為這樣影響自己的前程

也因為我帶“刀”,

所以只要我的人緣關係搞好

我潛在的領導能力也將有機會發揮


 

 

 


之後就抽塔羅牌啦

    事業:

    - “國王(上司)”+阻礙

    我在職場上沒有什麼貴人,而且也有犯小人

    職場上會被人壓

    解決方案:做人圓滑一點,把人際關係搞好,跟上司關係沒問題,那職場就沒問題啦


  健康:

-              基本上沒什麼大礙,唯一需要進補的是女性荷爾蒙

-          喝當歸,白珍。。。補子宮及女性身體



感情:

-基本上,我的桃花運很弱

-他說我只需考慮思想成熟的男性,他算一算,說:屬羊,屬狗和屬兔的(在這三個之間)

- 他說我這一方面比較弱是因為我沒宗教信仰,這是上天給我的一種懲罰

 

財運:

-              基本上財運是有的,問題是要怎麼管理恰當

-              我是屬於捨得花錢那種,所以只要想清楚再花,錢財沒什麼大礙

 

海外:

-              適宜出海外開拓自己和開展事業

-              因為個性所致,去海外其實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後來,他補說 我像是屬的人,(我完全不像自己肖的動物性格)

行動積極,動作敏捷,並充滿著活力與幹勁

做起事來總會比人搶先一步,同樣有著獨立自主的個性

追求自由自在,喜歡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

肖馬的人聰明機智,做事積極認真,也很有自信心,

無論從事任何工作,觀察力與靈敏度很高,學習能力也非常強,

並且存著一股不服輸的潛在意識,當設定目標後,

就會勇往直前的衝刺,同時並能影響周遭人的士氣。

再補說所以思想不夠成熟的人不能信服我,也不能綁住我

再算一算。。。

2008年的感情也是曇花一現,是沒有結果的,散定的

 


總言

做人不要要求太高,一山總有一山高

就算自己做得再完美,也還是有更好的人會出現

再補充:我的人很固執,應該把固執放開一點,比如接受及相信宗教

要有宗教信仰的話,就可以藉此慰藉自己

讓自己心底得到另外一種平靜

就算事情不遂,不如意,宗教也能讓我的日子好過一點

還需要(記住)是要天天日行一善

我補充:× 為什麼?我現在做很多壞事嗎?

他回答: 不是。有些事情是上世帶下來的

(看來我前世的孽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