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見過我現在的房東

我想

 你也會和我一樣很訝異

 

 

 

 

她不像我其他見到過的女生

她每次出門的造型都很有主題

而且,可以每天都有不同的形象

 

 

 

 

可以是

運動休閒型

性感辣妹型

清純可愛型

纖弱公主型

海軍風潮流型

波西米亞外國型

等等     等等

 

 

而且,

 

每次都可以重頭到尾看起來不一樣

頭髮,妝容,衣服到鞋子!!

還可以配合著主題把頭髮變換出很多模樣 

還可以每次踩著跟高的高跟鞋!

 

 

 

 

我以前每次買雜誌

也只會學買人家的衣服

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能變得和雜誌的造型一樣

因為,總覺得模特是模特嘛

她們背後有一班造型師打造

當然可以呼風喚雨變換出很多造型

 

 

 

但,

我的屋主

她每次看到雜誌里喜歡的模特造型

就真的可以變成和雜誌里一模一樣的造型

我真的覺得女生做到像她那樣,真的太神了!

 

 

 
她平常的居家造型

其實和我們沒兩樣

一頭直發,素顏沒化妝

穿著簡便的居家服- T恤加短褲

 

 

 

 

和她同住以來

發現她人很隨和

很愛乾淨,也很愛整齊

我每次坐在客廳大半天總是會發現地板有落髮

但,每天出門回來,家裡的地板都變得超乾淨!

害我現在每次看到自己的落髮都不好意思,

每天都在勤擦地板

 

 

 

 

跟這麼棒的屋主一起

沒有什麽特殊原因

我怎麼也不打算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