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沉默。我不追問。

我也沉默。

 

距離,就是其中一方放棄了努力,放棄了交流。

 

我相信,事情怎麼也會分先後,

又同時矛盾的覺得,如果是時下對的事情,那麼應該不分前後才對。

 

不管是前,是後,

那已經存在了的沉默是無聲的抗議,

我必然也得活得有尊嚴,我必須瀟灑的向前。

 

再怎麼糟的待遇,也不可以太委屈自己。

難過的失落,只是暫時的空洞。

這個洞,用其他更有意義的活動充實自己。

只能更好的對自己,不虧待自己的一生。

 

我固然不能守候青春,

但也不能虧待它。

把最美最好的自己,用心醞釀,不為他人,只為自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