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典型太傳統的人

大年初一還是跑去洗頭了。

哈哈。

 

 

新的一年,我要變得更強大。

珍惜愛我的人,放棄讓我固執的人,

學會勇敢,學會冷靜面對冷言冷語不受打擊。

 

 

要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不偏離正軌。

這一年,還是要比去年玩得更瘋更狂,只因,現在的工作量已經比去年又倍增了啊,哈哈。

 

 

2012-01-23 09.32.21.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