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和朋友出去遊樂期間

我們都以少見面為由拼命拿起相機抓拍大家的照片

然後,浩浩蕩蕩的放進各自的網路相簿存檔里

 

 

看了看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人頭照

再看一看著一些群體的合照

尤其是一些沒添加任何修飾的照片

你就會看見自己臉上皺紋怎麼那麼明顯,黑眼圈的黑輪怎麼那麼深?

眼睛明明畫了眼線,怎麼還是那麼小?

已經很拼命的在靦腆的笑,怎麼看起來還是笑得那麼詭異?

等等等等。

 

 

說實在的,多謝了愛瘋的編輯軟件

instagram 等復古的LOMO照片選項

我們都在照片里看到了朦朧的美

真實的白光燈和帶有朦朧的暖黃燈光,讓我們看清了真實的自己和霧般神秘的美。

 

 

雖然我也很愛被修飾過的照片

誰不喜歡看到漂亮的自己啊?更何況有些照片還是要見人的

但是,畢竟哪天,哪天我一定會老去

縱然我多不喜歡皺紋等鬆弛臉龐,我還是會變得皺皺的

所以,我現在就要開始學會接受,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接受會老去的自己

沒有BOTOX,沒有肉毒桿菌,沒有美容注射

我還是會華麗的老去~~

1985154648.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