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習慣的生活
該習慣的偏袒


這份工作,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的不規律
不管過得多忙,還是提醒自己別忘了積極
站在職場上,慣列的廝殺也不是一樁大事
但是,我還是調適不來一些不平等的待遇


美女特別的得到青睞,做什麼事情都是看起來順心的
普通的女生化妝上班,別人說你愛戴假面具
普通的女生不化妝上班,別人說你怎麼睡不好?
長得天生麗質好看,身材好,有本事,又討人喜歡的妞兒實在太多了



每天馬不停蹄的工作工作
假期假日也都奉獻了在工作
這樣埋沒了青春,私人時間及時光,想想實在也不值得
同時期進來的同事,當時是多麼的精神蓬沛,多麼的有乾勁
現在,走得也七七八八了。
每個走前都問我還要僵持到多久,是不是也該走了?



上一回筆電出毛病了,
平時怎麼獨當一面,怎麼偽裝堅強,還是慌得哭了
一大堆的工作存檔,明天就到的截至日期,
叫我怎麼一瞬間把需要用上好幾天才能完成的工作明天就立刻交上?
含著嘴,低下頭假裝找文件,也不知跑了多少次洗手間
偷偷的哭了好久好久,
用圍巾裹到鼻頭,讓眼淚一直這麼唰呀唰
哽咽到連話也說不到了
那一瞬間,才看清了誰才是朋友







一路上,我深信我們每個人都遇過好人,也遇過壞人
打過勝戰,也打過敗戰
但是,無可否認的說,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獨戰
我一直覺得生活就是一場硬戰
你會遇上很多很多你不喜歡或不想遇上的事
而,我就是需要面對這一些不喜歡,把它們克服過來
把不喜歡的看順,才算是一種生活上的晉級,智慧上的提升



該走的時候,應該是會響起警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