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有點完美主義

當我對某事情有把握的時候

我會想要事情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用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

 

 

不抗拒一個可能性,這樣,也可以說是一種自大。

只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事情,感覺也有點封固。

 

 

也有另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倔強。

因為好勝,不願意接受‘辦不到“的理由。

 


 

有的時候,我真的太要求完美,不肯妥協,

熬夜加班,不吃不寢,

做出來的事情,也不知道有多少個人會欣賞。

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