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 advance account老师好心给我们举办的讲座,为时 2个钟

ceramah
至于为什么要举办这个讲座嘛?
因为上学期成绩考不好的名单很多,而且部分的同学。。他们的读书贷款还会在下个学期起被<冻结>!!
这可不是 开玩笑 的严重啊。。

其实,听这种讲座。。我觉得很因为以前我是辅导员,所以这种激励的东西,通常都是我激励人家。。
所以,听到自己平常会辅导人家的东西,就有点显罗。。

不过,今天这个讲座说得还好。。因为,它针对了我们平日学习态度作纠正芳案,而且还有些地方刺中我的"要害"

像:
平时我们读书能读多久?一两个小时??还是。。??
答案 是 :每读半个小时应该停一下。。不怪得平时我坐在椅子上读了两个小时,总觉得自己没吸收到原来是读书的方式错了

听完以后,与其说是"被激发"更应该说"被提醒"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两个小时里,老师讲了很多幽默的话,却又不离正题。。不错不错,不愧是"老师"。。。果然是泛泛之辈哟
这次,多少也有从中受益
gif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