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郁闷的跟妈妈通了一个电话,妈妈知道我不妙,所以很勤劳的在这几天都打电话我,怕我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来。。

今天,妈妈打给我时,她一听到我的语气,就知道我的心情恢复了

是的,我已经没事了。。我可是很有的每天在反省叻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能力,当然,也有能力有限的时候。。
我们不应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郁闷,如果想尽办法还是没有进展,我们应该学习放手。。

let go
放手也是一个很需要学习的过程我一直都很执着,可是我毕竟不是超人,当然也不是万能的
我不可能什么事都做得很好。。。
我虽然已经理解这一个道理,可是这是不够的,在心境上,我还要心甘情愿接受这个事实。。。

起初,我是接受不了,可是现在,我真的开始接受了。。

所以,现在的我,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心境上更上一层楼了我想,我对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积极的面对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