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心情不好吗??现在,,那个情绪还是在持温中。。。thermometer

不过,我不全然是个只会乱发脾气的小孩,我每个夜里,睡觉前,总是有一直反省自己。。

那是当然的啦。家人不在身边,我又没有向朋友投诉的"兴趣",所以只好靠自己来反省反省+顺便安抚自己

我百思又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间那么郁闷了。。

在这里读书,多数都是百分百注重功课的优异生,他们的读书+吸收能力都很强。。虽然我不是很强,可是也不至太弱。。
在最近上课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开始有呆滞的现象。。
以前,还在初期学习的年代,有什么不会,只要我拼了死命去学,迟早一定会的。。可是,现在,我了解到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极限。纵然我还想继续向前,可是,我的能力却不能再及了。。


所以,我讨厌自己,生自己的气,憋着憋着,脾气都变坏了。。
这个心理就是所谓的输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