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要考 advance account 的考试,其实只是期中考,不过,我们都不敢小看,因为总及格分数也有算它的比分率。。
books.
大家从早上上课就已经捧着睡眼惺忪的眼睛,眼袋深深的,眼圈更不用讲了。。
看来大家都熬夜嘛。。可是,熬夜是 --> 真的作最后冲刺?? --->还是最后分钟猛挤,猛读??

我很 厚脸皮 的说:"我是后者。。"<

可能我们都是 "会计"科系的吧?? 所以,很正常的。。特别注重-- 会计科--!!

而且,存在于一个非常注重 一纸文凭 的社会里,好在会计界待久,会计科不得不好好拼咯。。

我 考试前, 很注重自己有没有那些课文所提要的 基本概念, 别人都是在拼命重做问题,然后跟答案范例 对比,看自己什么不会。。
可是,我却是很 闲情 的在那边 重读课文,然后确定自己真的明白全部之后,才拿 一/两个 问题来做。。。
在做答案的当儿,就看自己 能不能明白问题?? 能不能确定问题要的主要概念/答案。。。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酱的读书方式 对不对,不过我可以确定,这真的很费时间 (所以,请:不要学!)呵呵


考试的时候,也不去计较自己到底有没有 baLance 全部的 accounts,只是一味的把懂的,明白的都丢下去。。
可能是全心全意的把明白的都 用上场了,所以考完以后。就没有什么忧虑了。。

虽然说得有点轻松,可是派成绩的当儿,我是 百分百 忧虑的。。
所以,趁现在成绩还未揭晓前,好好 relax 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