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从 KL 回来 trG 第一天,我就正式搬进宿舍去了,不再住在租来的屋子。。。

由于有一半的行李已经在年假前搬去了,所以还剩一半,以为自己能搬得动,却还是需要 abuchi + niesa 的帮忙啊。。。

把行李搬到四楼,加上今天一早就坐了将近七个小时的巴士,手臂痛,腰也酸,真的很难受。。
我看我能大略了解大肚的腰酸苦恼了

这一搬,其实顾虑了很久,可是想到住在宿舍能够离 campus 近一些,治安又有保障,就决定搬进去了。。

之前
住的地方,
---- >小巷很暗,所以晚上不能经常走啊。。
---- > 不过,在这儿住,爸爸{因为她很有爸爸的模范,所以叫他"abuchi"(韩文译) }常会煮饭,所以三餐无忧。。

住在宿舍的话,
--- > 吃就比较麻烦,所以千里迢迢,从家里带来饭煲,自己烧饭比较经济嘛。。
--- > 至于菜肴。。只能买罐头咯,或只是买摊边的菜肴咯。。
--- > 不过, abuchi 还是很疼我喔。叫我没有上课的时候,可以去回我之前的家学煮饭,然后顺便在那儿解决吃的咯。。呵呵

住在之前的屋子,没有书桌,只有矮桌﹐沒有床架和衣 櫥﹐只有plastic 置物箱..
不过照片show得很不明显
宿舍的环境真的很不错的,有书桌,有衣橱,还有足够的置物空间,

hostel room
rack
study table
study?

只是上厕所时,
就必须要耐心了,因为要等着用啊。。。。

目前,适应新环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