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考了一個試
        這課准備得有點匆忙
        所以沒有把之前做過的練習拿出來複習一遍

        試題一出來
        發覺和之前做過的練習有點類似
        而且這些題目也是整張考卷的主分
        可恨啊~~~
        我那時就覺得自己是"罪有應得

        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喜皮笑臉的
        看來那些都是有在好好複習的人兒呢



        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次沒能好好准備的考試
        也許成績不會很好
        我不是在怨恨自己將會拿到的考試成績

     
        我真正在怨恨自己的是
        自己的沒分寸
        因為自己的原則不夠堅定
        所以時間拿捏不好




        
        

        媽媽之前遞過給我一本最新的記事本
        她說也許我上課可以用來抄筆記


        記事本是平常的我不會買的
        因為我覺得那記事本因為有著規劃的格子
        賣的價錢就比一般的本子貴
        覺得它不劃算,所以平常都不舍得買


        現在,我每看到那本記事本
        突然就有對不起媽媽的感覺
        看來媽媽也一定認為我每天都有在認真的與課業拼搏


       
        
                     

        我不是不服氣
        我只是討厭自己不夠努力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做每件事情都要有規劃
        並且每個行動也要在規劃以內

        事事有分寸有原則
        我才能變得更穩重更成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