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那些有情人的就算沒有節目﹐也在等"有節目" 。我這些沒有情人的差點連今天是情人節都忘記。。

ayuchika2love=愛意飄香的日子 =

要不是shirley在班上向(差不多)每個人講 i love you的話﹐我都不知道勒。。。

不要以為我是忘記要自己去買 花 給自己﹐我沒有那麼愛臉。。沒有情人就沒有情人﹐﹐何必自欺欺人??
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呵呵﹐爸爸是"大眾情人"哦。。

之前 想過要做卡給爸爸的﹐因為有心意嘛﹐可是功課+考試很多﹐所以忙到忘記了。。。(唉﹐真不夠孝順!!)
所以﹐只是打電話跟爸爸講生日快樂。。叫他要常常小心開車﹐好好照顧身體。。。。

雖然我講得不多﹐爸爸還是很開心哦。。不過﹐爸爸是那種對感情比較含蓄的人。。所以﹐跟我講了一下子電話﹐就把電話pass給媽媽了。。

他們兩老都跟我講。。他們沒有慶祝。。剛巧今天是初九 --拜天公的日子﹐他們只是去朋友家坐坐。﹐也順便拜拜天公

如果以後我有情人﹐不知道我會不會重視 情人多一些 勒? ? ?那時 ﹐不就是 就會顧此失彼咯 ??
不過﹐想這些還言之過早。。。我才不要杞人憂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