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去宿舍幾天﹐可能沒有經常吃飯的關係。。有時吃粥﹐就不用在外面另外買菜餚了嘛。。。發覺肚子竟然扁了!!

才感到高興我能因此 減肥﹐媽媽打電話跟我聊天時。。竟然 說\我瘦了的臉不好看/

她說之前我有略肥的時候﹐臉很有肉﹐看起來好看很多。。。
可是﹐如果我瘦的時候﹐臉看起來很長﹐老氣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不好看啦。。。

ayuchika 比較肉的臉﹐是不是比較好看??
我也覺得。。其實我臉有肉的時候好看﹐可是身材就不好看咯。。。
買衣服的時候﹐只能看人買﹐﹐等自己買到自己的尺碼的時候﹐﹐卻又覺得自己穿得不好看。。。
那些贅肉很明顯的突出來了﹐﹐哪裡會好看勒??

現在﹐也沒有很瘦﹐不過﹐臉卻比之前沒有那麼那麼多肉了。。。
ayuchika
哎喲﹐為什麼我的身材和樣子不平衡﹑的?? 那﹐現在﹐我要好看的臉還是要略瘦的身材勒??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