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爸媽要工作

所以沒有回去外婆家

阿姨以為我們會回家

特地還選在初一初二回外婆家

以為會遇到我們。。。

畢竟平常的日子我們各有各忙

每次都要等過節的時候,

彼此兩家才能碰上面。。



結果今年卻完全沒碰著面!


可憐的外婆,還特地煮好飯等我們回去

因為她知道我們這些孫女都很喜歡她煮的飯






外婆煮的飯菜都是用原始的柴火煮的

所以煮出來特別好吃

我們每次回去都會吃很多很多的飯,一直添飯再添飯

手上還會有外婆特地為我們準備的汽水和啤酒

我 好 懷念 外婆~~







去戲院看了 《 72家房租客

雖然橋段沒有很邏輯

但是搞笑是挺搞笑的

至少我一直從前戲一直笑到散場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笑點低!?







回家以后也去看了原始版的 72家房租客》

很久沒看過沈殿霞的戲了

雖然我很不同意她過分寵愛她的寶貝女兒

但,我一直都很喜歡她爽朗的笑聲

看起來像個開通的開心果,給人感覺很輕松





之後也去看了《花田喜事》

同樣是無厘頭喜劇,但是和《72 房租客》相比

我覺得《72房租客》會比較搞笑~~




新年也看了比較嚴肅的《錦衣衛》電影

只能說這是一部比較嚴肅的電影

并沒有感覺特別好看或什么驚喜

但是我很喜歡里面伸張正義的主題

可以暫時擺脫現實的世界

從戲里面感覺這稀罕的正氣感






妹妹要回去服兵役了

我才見著她兩天!!


不過,她三月中就會回來和我們團聚了


我要存錢送她一整套的美白產品

雖然我們有買給她防曬產品,蘆薈等鎮靜曬后的肌膚產品

但是龐大的太陽讓在服兵役的她都快變成黑珍珠美人了啦~

不行~我要還原我的漂亮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