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在市场已经很久了。。可是我最近才在大众书局把它买下。。

原因 是 因为我很坚持。。一定要买正版的书。。。
所以,总是在那边挑很久,比较很久。。
决定要买下的时候,书都已经卖断货了。。。

这本书吸引我的 第一个 地方 是 : 前文的图文 (里面有很多人物 + 他们简单的介绍与关系 )
- 觉得他们写得很有创意,所以决定买下珍藏。。


而且,里面写的 都是很客观的 爱情观念。。。



其中 一篇写的是 一对情侣 : " 我们长得又丑又穷又不聪明,
老天爷呀,请不要拆散我们,你去拆散那些
长得又美又聪明 又有钱的人吧 "

*** ( 由于版权问题, 翻印必究,所以不易详写)


是啊。。有时我们已经在社会上没有什么优势了,好不容易有个人来爱自己,疼惜自己,本来失意的生活才找到有一点点意义。。
如果连那么一个爱自己的人都失去,就真的是 什么都没剩了。。

这本书的 主题 也很有思考空间。。。 你看,在这个社会里,聚集有种种类类的人,大家互相交集着,有时真的怀疑我们的相识隐隐约约中有一条红线牵扯着我们。。
生活上活生生的例子就有:

---> 你的朋友是我哥的朋友的朋友
---> 那个美女是我的表哥的好友的妹妹 。。。。等等

我们都在互相重叠着这种关系,在这个生活里打滚。。。
你不觉得很奥妙吗??
所以,看到这本书 的题目 "你们我们他们",就像磁铁版的吸住了。

虽然这本书主题是围绕着爱情的元素,不过~几米~写书真的很有一套,里面写的+留给我们这些读者思考的空间真的很多。。



还好我只是把这本书买迟了,而不是没有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