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

原来很多人都很佩服我肯花那么多时间在那张脸上。。。。

---> 很花心机化妆-- 卸妆-- 不过,我没有补妆的习惯---
---> 每天的皮肤保养程序一个不漏
---> 每天一定煲热水。。因为我一定要用温水洗脸
---> 每周一定敷一次面膜

这些已经成了我的每日/周程序。。所以从来不会懒惰。。可是,我不知道原来很多人对于这种保养程序是有心无力的懒惰保持下去

而且,很多朋友也赞我的皮肤很好。。

起初,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的皮肤不至于好到像水煮蛋那么嫩滑,怎么会赞我 "皮肤好"叻??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指的 "皮肤好" 是指我的脸没有豆豆啦。。。
( 害我白开心一场。。。)

其实说出来 你可能不信。。其实,我真正开始保养皮肤,学化妆。。等。。 是在中学毕业以后才开始的叻。。

曾经跟我一起做工的前辈- **阿芳** 是一大功臣。。 因为,是她影响我的。。
阿芳一直说服我--**年轻一定要扮一下,不要光会读那几个字,要做个 有脸蛋,也有智慧 的高级美女"

那时,我鼻梁还架着眼镜,根本不知保养为何物,也不会买衣服。。是十足的"土包妹"。。不过,听了她的话,才 '咚"一声醒过来。。
虽然,现在也不是很时髦,可是至少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以前的朋友见到我时,也说"我变了"

我觉得啊。。青春是无敌的,可是因为它是有限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时机。。唯一延缓青春提早老去,就是 "保养"啦

俗语的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真的,请不要质疑。。。。。


如果你也想有点形象上的改变, 请从保养做起吧。。
不过,光有个漂亮脸蛋是没用的,请确定你也要把内在的内涵培养出来-- 这样别人才会对你刮目相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