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加楼的天气阴阴的,好好的一个太阳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玩,总是突然间躲著,让雨水有机可趁。。

我的衣服也因此晒了又湿。。湿了,我又洗过,然后又再晒。。


可能最近考试也很多,所以有一点压力吧。。有时,我的心情也和天气FIGHT,本来好好的心情却最近变得很坏了。。
然后,就摆着一张臭脸,很想骂人。。
看到别人在后面轻声细语,就会觉得他们在讲我坏话。。

然后,又很心灰意冷的不想继续读书,继续生存。。
也很不想参人,因为觉得很多戴着狐狸面具的人在我身旁打转,口蜜腹剑的,阴险得很。。


突然,就把自己封锁著,不想接触任何人,也不想相信任何人。。
以前能够"忍气吞声"的勇气"嗖"一声不见了
courage
***我失去了这个勇气。。***

所以,发了一个简讯给妈妈投诉。。

妈妈看了 以为我发生什么大事,打电话来问我。。
我知道 她是要给我鼓励。。

妈妈 反问 我 "做么要躲一个角落里?生活没有朋友就没有什么意思了??这样好么?世界本来就是酱啊,你酱大了,还不清楚这个规律吗??
我听了。。不发一语。。因为我知道 这些是我的问题,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后来,草草的"我有很多功课"盖过,所以,妈妈只好在另一端收了线。。

???
之后,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间那么情绪化了??

也许是我在 登加楼 的生活圈子太小了,每天都是上课,考试,每天只是在校园和宿舍里打转,甚至对外界有点隔离了。。
沈殿霞上个礼拜去世了,也是朋友无意间讲起才知道。。
这么狭小的生活空间,限制了我的思想,我没有其他喘气的空间抒发,所以才会突然间那么"灰",要往死胡同里钻

d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