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初一﹐﹐也許已經大了。並沒有很期待 ﹐ 只是 覺得可以趁機休息休息。。。。。

ayuchika
不過﹐畢竟還是喜慶日子﹐ 還是很有"心"的裝扮一下。。。 ---- 其實 ﹐ 是很例外的把自己的頭 發 綁成 ++辮子頭++ ----


新年一定是先回外婆家。。。。
我很喜歡外婆家的環境﹐因為還看到樹林。。。。可是 現 在已經 砍伐了很多。。。
(失望。。。)
soya sauce
rice


外婆煮的飯。。因 為是用炭煮的﹐所以很香﹐很好吃。。。我 每次都 要吃很多﹐﹐﹐++

所以﹐每次回外婆家前﹐我都儘量不要吃得太飽﹐﹐然後就能吃下 很多外婆的飯 啦。。

之後﹐本來想去看 "長江一號 "的﹐可是戲院居然爆滿。。。哇﹐。。大家新年都在外面看戲的! 哦??
cny

<< 戲看不成﹐在 sunway pyramid 走走逛逛﹐底層的佈景和佈置都很有春意 ﹐所以拍了些照留戀。。。>>

gong xi

<<。。。 恭喜恭喜。。。。新年到﹐。。。。昔年倒。。。>>

其實還拍了很多﹐﹐﹐不過都存在數碼相機里。。。 呵呵< 我的新年過得很普通﹐﹐所以我希望大家過的年 會比我精彩。。。 最後﹐還是很老套的恭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