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越来越近了,可是周围都没有什么气氛

今天,陪大妹去继续搞报失的手续,。。(p/s:手尾还真有够长的。。。)

妈妈看中一间衣,因为尺码合她的,在百货,很少有妈妈的尺码。全都是瘦仔的尺
码,真不公平!!! 可是,妈妈买了那件衣后,爸爸说那是泰国装,不好看。。。
我为妈妈感到不值,因为那件衣不是很便宜(可是也不至于太贵啦。。)。。可是还
不会太难看 a 。。。

没关系,妈咪,我知道你的身材走样,全都是因为要努力生下我们几姐妹而被"撑"松
(不是肥哦!!)。。所以,基于你的伟大,我会永远觉得现在的你和青春期苗条身材
的你是一样美丽。。

ayu@pauline
我和大妹在等妈妈=试衣=时,自拍

之后,又有一间店有卖妈妈尺码的裤,而且价格比巴刹的价钱还便宜。。。我硬要
妈妈选一件。。要过年了嘛,不要亏待自己,买件衣来慰劳自己嘛。。。

虽然我没有给妈妈钱 $$买任何东西,还要妈妈倒贴来滋补我。。。那是因为我现在没
有经济来源的关系啊。。。。

妈妈,你再忍忍吧,过多两个新年,等我毕业后,找到工作,我一定会反过来滋补
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