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大妹两人傻傻的搭了一个小时的巴士从sg long下去 bukit bintang 区

其实,这一趟下去..我们是有目标的..
1)买青色的衣服,妈妈说今年的初一会犯太岁,所以穿青色的衣服能够破解
2)要买敷脸的面膜,以便能在新年时美美亮亮
3)买大妹的电脑配件
4)完成安装 broadband的程序

从 sg long到bukit bintang 区 大概要一个小时,大妹很舒服的在巴士上打盹,睡相是挺大打折扣的, 可是我不能睡(意思是 -> 我睡不着),只好全程眼睁睁的四眼张望… 到了 pudu 区, 我很佩服三个和我们一起从 sg long上车的中学生,他们跟我一样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目的只是要到pudu 区补习..我暗地里真的非常佩服他们的学习毅力…

我和大妹接下来就直往 ...... 第一站: 金河

-目标只是要去skinfood, 结果在那里两人就已经败了 rM 140 多
-我和大妹都很喜欢skinfood 的产品,因为它很天然温和,味道也很舒服.. 价格虽比一般市场价钱高, 可是尚数值得….

,,,, skinfood的保养品超水,超滋润的哦,,,,,


-至于找青色衣服的过程..我只能说好看的青色衣服没有几件,40多块买回一件只是为了破解太岁的古老习俗,似乎不合常理..所以,最后作罢
-找青色衣服的过程中,我被几间有卖黄色鞋子的店大大吸引..最近,很想要有黄色的鞋子,不为什么,只是觉得黄色的鞋子让整体很有重点..反正,现在有的是年轻,要穿得多咵就多咵吧… 可是, 最后却被一间叫 shoez obsession 的鞋店吸引..它的鞋真的很美,价钱又不贵..可能老天爷知道我和大妹够败家了吧?结果,我们决定买下的鞋子,一个没有鞋号了,一个却只剩一只..虽然有丁点失望,可是却又很庆幸可以因此省下一笔..呵呵
-接下来,就去问broadband的程序啦,这里的 xxgx服务真的很令人不满意咯,答非所问,根本就没有什么应有的服务态度咯..所以,我们对该服务大打扣分

-虽然放弃了买青色的衣服,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再去一间衣店碰运气.. 青色的衣服真的是泡汤了.两姐妹都败了钱买牛仔裤子,我的是烟管裤,而大妹则买了短裤

<虽然我不是很瘦,可是还是决定买下这条烟管裤子=P 没有理由,因为喜欢嘛>

-可能走得太多,肚子都开始搞抗议,结果我们两姐妹跑去大人餐厅医肚子..其实,我们从来没去过大人餐厅吃东西的咯,所以这次是抱着尝试的心理..结论是:服务态度普通,员工之间呼呼喝喝,让气氛变得很糟糕,加上服务生态度散漫,我们吩咐两次的水到最后都还是没有送来…食物的价钱跟食物的品质很不符合咯..我们都铁定以后不会来光顾第二次了


;;;; 第二站: plaza low yat

-主要是买大妹的手提电脑配件,可是这里的商店真的太繁杂了,看得人眼花缭乱,只留下三心二意的我们…..

-在这里,大妹被一间卖民族风衣服的店深深吸引…那里的衣服都价值不菲的喔,可是我真的不会欣赏.. 大妹嚷着要买下的时候,我都是以:”你要酱穿去哪里哦?”来回答….被我这么消极的答复刺激,大妹当然没买下啦,不过她说她会来第二次的,因为她真的很喜欢里面的衣服……. 可是,也就在这里,大妹认同我们俩的品位真的开始产生了差异
-接着,我们就忙着找自己手提电话的 housing,由于大妹的电话是 N-series的,所以价格都很贵,她跑了好几间,才决定买下.我则放弃了买housing的念头,改买 screen sticker 和gel cover来保护我的 original 电话 housing.

-大妹也一直在找有limited老鼠edition的 Kingston pendrive,可是很多都售尽了咯,唯一剩下有货的也把原价 rm 38炒去 rm45咯…想想还是不值得,所以最后放弃把它买下
-在这里也有询问关于安装 broadband的程序,回应会比在金河的好,可是还是没有什么头绪,所以打不定主意
-就这样逛了好几层,最后在一间电脑商品店把大妹电脑的配件都买齐了,价格是不超过 rm50,这间店的商品和种类很多,所以你可以依自己的budget买下自己觉得合理的产品,是挺不错的哦.. serve大妹的那个售货员好象对大妹很有兴趣咯(我知道大妹不知道,正所谓”旁观者清”嘛..嘻嘻..)
-大妹也被mp3 player的新年offer打动,最后也有买下一个 1G rm59的mp3 player..虽然我也有一点点动心,可是还是硬下心肠,不要让自己被诱惑买下..因为,我要尽量不超出我的budget呀
-在这里,有点悃了,所以我跑去 o town 喝咖啡提神,还吃了一碗 火腿蛋出前一丁来慰劳自己

shopping 到要喝gao的咖啡。。够力 <>

,,,, 第三站times square

-由于问了很多间 telecommunication的店,都不能符合我们安broadband的要求… 因为,我们的首要条件是不要安装电话线…当然,我们知道broadband是不需要安电话线来上网的,可是他们需要登记一个住家电话号码嘛..我们家是没有住家电话的..只为了解释这个,就已经觉得很dulan,不知道华人跟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出现了问题
-最后,只好在times square这边做last try,再不行,我们就不打算安broadband了..都是大妹的魅力够劲,”引”来了xxgx 的supervisor来 serve她..过程!!??当然是快,好,准啦….我们不用多花费口舌,他就明白我们的需求了,真的很有效率咯..我们也因此对这边的xxgx 打满了星星…最后,那个supervisor还把名片给我大妹,说若有问题的话,可以随时找他…可是,他并没有给我咯,而且,在弄手续的过程中,他都只是把视线落在大妹咯….当然,我没有吃醋啦,自己的妹妹有人喜欢@追是好事来的嘛,为她高兴都还来不及呢!!!



这一趟弄好后,我们已经疲劳不堪,双脚都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所以,收工..回家….

....留下厚厚的单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