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liniesharlinie
sharliniesharlinie
<< 某網站提供 sharlinie 的多個造型照片﹐方便我們認出來 >>

最近挺令人关注的 shahlinie 女童失踪案件,听了令人惊惊。。。
最近的小孩总是
成为许多恶人的毒手猎物。。 
因为小孩是手无寸铁的软弱者, 没有什么自然反抗
能力, 恶人办案起来成功率也相续提高。。。

missing

这让我联想起我也曾经在公共场所丢失了自己的妹妹。。 
因为百货商场的货物实在是多重新意,
当时还是个幼齿妹的我只管在那儿看,把拉着的妹妹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而且,第一个发现妹妹走失的竟是走在"前端"的妈妈,她说她听见我的妹妹用很凄
惨的声音喊着她,所以她才把头一转,才惊然发现少了一个。。



那时真的很慌张,找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甚至多次环顾之前走过的地方,
可是都没有看到妹妹。。
加上我又不记得是在哪儿把妹妹丢失,五层楼的商场实在是有点难找。 
恰巧当天又是公共假日,可想而知人群是多么的拥挤,
问人时大家都说"没有注意到。"
那时的妈妈已经急哭了,我也以为我就这么丢了自己的妹了。。 
就一直在心底说:
"妹啊,平常是姐姐我一直欺负你,以后我不会酱了,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总而言之,心底里就是一直很真诚的惭愧着。可是过不久,爸爸的手机就响了。。
是妹妹打来的!!
(难道当时妹妹听见我的惭愧??)


还好妹妹遇到好人家。。
当时她发现自己被丢失后,因为人潮很多,所以不敢乱跑
(妈妈的教导有方)。
于是就一直在那儿等着。。有一户人家在逛了一圈后发现妹妹
刚才到现在都在那儿"杵"着,才问她是不是跟家人走散了。。?


妹妹怕是坏人,只是低头不语。。
别人好心的解释他们不是坏人什么啦,
然后说要带我妹去找爸爸妈妈啦,我妹还是没有多加理喻。。
直到别人说借手机电话给我妹
妹,叫她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时,我妹才理睬人家。。 
看来当时我妹还挺精灵的,
非常的不受人家的诱惑哦,直到确定那个"诱惑"能够让她直接接触到家人!



我家的"失而复得"失踪案件有一点心理玄妙----
 妈妈听见妹妹在喊 + 我的心底惭愧--- 
当时我只觉得家人是相联的,就算分开,也能感觉到对方。。 
如果可以,在丢失亲人时,最好是待在原地,酱就可以凭一点点心电感应找回对方。。
这可能就是 shahlinie 还不能找回的原因,
因为天大地大,不知道她在哪儿,心电感应也不知何处可去。。

 

因为曾经经历过酱惊惊的事件,看到shahlinie 失踪事件,
我也能够体会家人焦急如焚的心情,可是这种事情多少指望着运气。。
所以,我只能希望恶人能够快点醒悟, 把 shahlinie 归还其家人拥抱吧
sharlini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