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月的假期中,为了要好好充分利用假期,所以就打算去打工

因为曾经在那个商场做过,所以很快就录用了我。。加上圣诞季节的来临,所以公
司打算开一个 PROMOTION 档口,而且只由三个人来管。。因此,我也遇见了之前和
我一起做过工的朋友。。

由于档口是暂时性的,所以摊位是开放的摊位,也就是临时架造出来的,为了摆架
子及排列货物,就在正式营业前就-忙到凌晨3点,还真的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熬夜
"赶工"啊。。。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连续一个月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10点,周末甚至
还要做到11点。。真的很累,骨头都散了。。我们三人也为此吃不消,轮流生病了
整一个月。。。钱。。难。。赚。。。啊。。!!

由于是我们三个人工作的关系,加上货品又有打折,客人真的是源源不断,忙得不
可开交。。根本就喘息的空间,看客人稀少时就稍微放松心情"蛇"一下咯。。呵呵

还有摊位也很接近商场大厅,也可以趁机看表演,过瘾得很。。别人都要迁就表演
时间,还要预留一个好位子,可是我就没有酱的烦恼勒。。。 =P 。。连台上舞者,
模特儿等人在台下长什么样子。。我都有幸看到哦。。。

虽然在工作当时总觉得日子过得好慢,可是也就这么熬过来了。。难怪妈妈总是叮
咛我说:"凡事要忍"。。打工的日子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去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