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出门,把自己稍微打扮一下下,因为我要去找工
        


































  找工的穿着        














        自信满满出门找工去罗 
        
                        


        这个学期假期大概2个月,我不想在家里熬,
        其实一向来每逢学校假期我都会去打工充实一下自己,可以趁机学习,也可以看清世界,
        对人事的关系也能理解,顺便学习一下自己的为人处事+沟通技巧

        最重要-还可以赚点小外快,可以不跟父母要钱,还可以反过来帮补他们哦~
        加上我又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大家闺秀,所以怎可以在家里坐吃山空啊?

        找工地点--->谷中城, 因为之前已经多次在这里做过工,对这里的地理很熟,
                               加上从我家来这里只需要RM1。00--交通费上可以小省了哦~

        这一次找工有点太顺利,因为我问了3家,3家都愿意请我,
        以前我去问工,他们都是以委婉的方式拒绝我,每次都是说"请你回家等我们的消息",可是 每次死守电话,它都不会响!!

        我回家很得意的跟妈妈炫耀我的"本事",还以为可以说"我的时髦感足够,脸蛋够漂亮"所以人家才愿意请我
        没想到,妈妈一桶冷水泼过来说"那是因为脸化了妆,一看就知道我是比较成熟的人,那么稳定的岁数,人家当然愿意请我啦,跟脸蛋是完全无关系的说~~

        虽然感觉有点冷,有点小失望,可是还是很开心哪,现在正在筛选我该去哪家干活呢?
        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店面售货员,可是可以学习的东西不是没有的

        
        找工成功~~~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