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了在哪一家上班....今天第一天去报到!!

        我现在就在一家品牌舰店做工,卖的都是很休闲,很运动型的商品
        可是,莆第一天报到,制服就要规定买那店卖的衣服..
        每一件都价值过百,虽然我们有6折,可是要买2件衣服再加一对鞋,全部总共花了我RM300出头,
        数目太大,我还跟妈妈报假数,说我只买了RM200
        还没有正式开工一天,就已经花了我那么多钱,真的有点心痛的说~~~
        
        衣服和鞋子虽然说是制服,可是我们是自由选择买自己喜欢的款式,
        虽然贵了点说,可是以后就算没打工了还可以穿,品牌的衣物也应该都挺耐的吧,还打了6折..
        所以,心痛暂时也被制止住了,呵

        
        第一天上班,他们就叫我排货,而且数量还挺多的啊~~
        每一件衣服都要折好,绑好,然后跟着号码排列好...
        说起来很容易,可是做起来还挺麻烦的,因为原先的衣服有些折不好,又要重新开封折过,号码也没有依续排好,东一些,西一些的,这整天都在做这个..
        空调也不是很冷,所以一直在冒汗,因为要拿货,爬上爬下的,大腿的筋也很痛,谁叫我平时不爱运动啊~~

        可是,我也借此发现到一样东西哦..虽然说是品牌店,可是它们的货物也是中国出产的哦
        我不是指中国出产就不好啦,我只是想说中国真是很强大,
        很多人都在中国开厂做生意,在中国进货+生产,因为那边成本很低啊.就算是品牌,也不避免的在那里生产哦
        
        
        今天真的超累的说,因为是新的工作环境,我也有点怕生,所以没什么跟其他一起工作的店员说话,只是听他们的指示做事而已,
        到放工为止,我的货依然还没排完..我也不是要办事不利的啊,是真的很多工,很多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