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到nescafe
        大家的印象應該都是 紅色 的把?
        然後就是那黑棕色的咖啡種子。。

        

        可是,
        你們知道麼
        市場上其實總共有4種nescafe品種哦


        

        無可爭辯的是
        時常登在廣告鏡頭上的nescafe classic 3合1
        是最受歡迎,也是最廣為大眾所接受的


        但是,我說要推銷的是
        nescafe body partner
        就如名字所說的,
        把咖啡當成你身體另一半夥伴地那麼可靠

        大家應該知道
        咖啡含有抗自由基的成分
        而這個成分
        可以抵抗我們的肌膚和體內免受外在的負級影響

        但是光喝咖啡的咖啡因
        似乎對體內了些
        尤其是空著肚子的時候哦!!

        所以這個body partner產品附加了營養成分在裏頭
        所以你不單只是喝一杯提神的咖啡那麼簡單
        你甚至可以依體內所需的養分不斷更換口味

        



        
     

        如果你早餐時常來不及吃,
        可以喝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breakfast

        如果你想要為體內增加鈣質
        或想加強你的牙齒和骨骼
        就可以喝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hi-cal


        如果你想為自己女性進補
        可以喝
        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kacip fatimah & collagen

        

        kacip fatimah是為女性進補的傳統成分
        再加上膠原蛋白,為你的皮膚增加彈性
        一邊喝咖啡,一邊維持你原有的肌膚美麗
        很一舉兩得哦


        除了給女性
        也有
        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tongkat ali & ginseng
        這是給男性進補的哦


        如果不要tongkat ali的成分,
        也有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ginseng
        人參不但可以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
        還能為我們養生養氣,減少疲勞哦


        如果你喜歡喝豆奶
        或者你想要為體內補充蛋白質
        增進你的身體抵抗力
        那就可以喝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soya


        最後,
        如果你想要為體內驅寒去風
        然後又想潤喉,或者養顏
        那麼就可以選擇
        nescafe body partner 3 in 1 ginger&honey


        

        這一切咨詢
        都是我自己額外去搜尋的
        因為我覺得推銷嘛,咨詢一定要有力
        所以我必須清楚知道每個口味的好處和區別
        才能夠回答並了解顧客們的需求嘛,呵**



        在推銷的當兒
        因為品種太多
        所以我的嘴巴就像長舌婦那樣說個不停
        雖然說得很累
        可是我自己卻是越推銷就越喜歡這個產品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
        kacip fatimah hi cal  的口味

        我有偷喝 tongkat ali  的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不太適合女性喝
        喝了以後,我會覺得頭暈那~~

        最最最不喜歡的就是 soya  口味
        因為有很嚴重的奶味
        我不喜歡奶的味道。。。。


        可是,很多有在喝body partner產品的顧客
        都一例喜歡買 breakfast  口味的
        而且這個也最貴哦
        因為這個沒有試喝的樣本,
        所以我也不清楚它真正的口味
        所以!!~我打算買這個回家自己體驗,嘻~


        

        兩天內總共工作了14個小時
        銷量是總共賣了45包
        不知道銷量要賣多少才算好也
        市面上其他競爭產品真的很多
        而且它們的價格又比較便宜
        這個數量,我可都是很盡力的推才有的也~




        整個工作感覺真的還蠻愉快的
        不會感覺疲累或騷悶
        而且還趁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我們都互留電話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