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底就要開始職場實習了

大家都很積極的在找實習的公司

因為沒有攀親的利益關係

所以對很多事情一竅不通的我在行動上也有點慢

基本上

我都是先觀察別人的行動以後才開始決定我的下一步

 

 



當大家的實習公司都開始有著落了

我的心就開始慌了

會擔心說

會不會自己行動太遲﹐然後該公司實習名額已滿??




 

 

人家說嘴巴行動不如實際行動

這句話還真有道理

剛開始只在那兒琢磨的我

光只是頭腦想想卻什麼也沒行動

後來

因為開始操心自己的著落

才開始打電話發電郵發信。。。。

才真正實際的把自己的履歷表寄送出去了

 



 

念會計的你們

知道否什麼叫 big four?


 


big four的歷史由來 
為什麼要加入big four?
申請進入big four的條件
為什麼 KPMG會成為多數人的首選 ?





其實我不是自認自己的成績很好

不過基本上念會計的我們都會很想加入以上那些會計樓

所以

考慮到自己也有特定的潛質

我也蠢蠢欲動的把履歷表發了給其中的三家

 

 


 

幾天以後

我接到了KPMG 要我去面試的電話

說實在的﹐我的喜悅感勝于感到驚嚇

 


 

 

後來我才警覺到

除了我家附近可搭車外出到的地方外

很多其他的地點我都不識路。。。。。

所以去面試之前我還上網谷歌從我家去那兒的地圖



 

 





加上頭髮已經開始落色變成了布丁頭

所以也去了一趟理髮店

理髮的安娣知道我要去面試

還熱心的幫我把頭髮吹整﹐夾直

本來我想把頭髮染上沉穩的深色系列

可是理髮安娣覺得那會讓本來肌膚黝黑的我看起來死氣沉沉

所以推薦我染上帶綠色的金黃發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