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Narration:開場白






 

 

 

 "I just got married. I just moved to a small town. I just opened an antique shop.
 I might be just like you.
Except from the time I was a little girl I knew I could talk to the dead.
Earthbound spirits my grandmother called them.
The ones who have not crossed over because
they have unfinished business with the living and they come to me for help.
To tell you my story, I have to tell you theirs." 


 

我叫Melinda Gordon
我刚刚结婚,刚刚搬到一个小镇,刚刚开了一家古董店。
我应该和你差不多,除了一点:
从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能和死人对话,
我祖母称他们是游蕩在世間的靈魂﹐
他們還在世上因為這裡有他們的牽掛﹐他們來尋找我的幫助。
要知道我的故事﹐就先要知道他們的故事




 

 

 

這就是我最近在看的歐美劇

我知道這劇在很久以前就是一個風潮

可是我基本上不是那種常有時間坐在電視熒幕前的人

 

也因為我沒有筆電的關係

( 我知道我實在過時的可怕﹐所以現在已經開始存錢買了 )

所以我追看電視劇的進度總是很落後。。。莔RZ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恐怖片

可惜阿﹐現在的鬼片恐怖片等都只是噁心

根本就不會讓你感到驚悚

沒有了那種刺激感﹐恐怖片已經不再是我的favorite

因為每一次捧著希望進去看的時候

我總是很失望的從戲院走出來。。




 

 

剛搬進來的宿舍房間上線很方便

多謝shirley常把筆電慷慨的借我用

我心里真的很感激

因為你這麼一做讓我和外界有了更多的連接阿

~~

最近的狀況呢﹐就是在下載ghost whisperer鬼語者來看






 

 

恐怖的鬼片已經讓我失望很久了

現在這套溫馨的鬼片倒是很討好

對啊。。我就覺得它是很溫馨的故事呢

說的不光是生與死的距離

還有那種藕斷絲蓮的感情糾牽

 




 

我幾乎看每一集都會有感動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活著是件很開心很值得幸福的事

也更加感覺到生前與生後的差距

 







每看一集﹐我都會猜想下一個故事人物和背景是什麼

是哪一類的死者和有著什麼樣的委託和冤屈呢

從看著它們的故事當兒

我就可以一直不每天不斷審視自己的生活

叮囑著自己要怎麼讓自己該活得更有意義

 








而且女主角真的很漂亮很養眼

雖然我也是個女生

可是看著劇的時候

我就是不能把眼光從她身上落下

所以﹐我更迷看這套劇了





 

目前在追第一季

要往第五季的劇情快馬加鞭的追上去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