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KPMG的會計樓時
 

它就座落在 1U商場 tv3電臺之間
我看到那宏偉的建築就變得有點咋舌
因為我真的不曾去過那麼高聳的建築物裡面面試



在等候電梯時

看到很多在那裡上班的藍領

心裡面不免因為感到壓力而有點忐忑

原諒我平常很少出入高檔地方﹐難免表現有點像剛出城的鄉姑

 

 



 





面試並沒有想象中簡單的直接進入

首先還要先考數學題英文理解題

之後還要 寫作文!!!!

後來聽面試我的人說

以上考試得通過以後才能有資格進入面試機會

還好我並沒有亂來


所以基本上進入面試以後

只要好好表現﹐能夠進入該會計樓的機率就大了

 







 

也許以前打工的機會很多

曾厚著臉皮挨家挨店去問有沒有員工空缺

也曾哀求過別人錄用我

加上打工的時候常接觸到很多的人

跟陌生人交談的機會也從生疏到習以為常

所以面試的基本溝通對我而言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問題

我就當像與朋友那樣自然交談就行了

 由於對方對我的認識

還得憑我訴說中加諸印象

所以我幾乎是一逮到說話的機會

就會拼命的表達自己還有對該會計樓的工作熱誠

 

 





 

之後得等候接下來的錄取通知

所以我一直都在確認手機是在裝滿電的狀態

只要看到電池少了一格電﹐

我就會慌張的跑去充電﹐~~~~囧RZ

可是

你們猜我有收到錄取通知與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