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裏,
        我差不多就象個少奶奶
        要吃什麼,爸爸媽媽都會准備給我
        要去哪裏玩,只要交代一聲就可以了
        沒有門禁,沒有約束
        超爽的
        
 
      
        知道我喜歡吃白白的魚丸
        爸爸媽媽都帶我去點心店吃
        而且,也一次叫很多



        還帶我去吃扒
        礙於我綁牙的關系,不能吃太硬的
        所以,點了雞扒,還淋上墨西哥的黑椒醬汁
        真的有夠美味的
        

        之後,還有吃很多很多。。
        小腹也因此不爭氣的凸了出來喲
        





        因為妹妹們假期
        所以就趁機會跟她們出來血拼
        大妹因為考試,所以就沒有她的份兒羅

        跟妹妹出來逛街
        可能還沒完全接觸到社會
        我才發現到她們的要求不高
        愛慕虛榮的欲望也很低
        所以,她們很容易就滿足了

        跟2妹出來,她的目的是買《三國演義》的書
        可是,跑了幾家書局都沒有
        有夠倒珻的
        後來,
        她只用RM10買下一件衣服,RM12買下一個包包
        就對當天的血拼感到滿足了


        跟3妹出來,她只是想不要待在家裏呆
        我用不到RM10買下一個小玩具給她
        再用不到RM10買下一本筆記簿給在家裏的小妹
        她們兩個就已經感到非常開心了
        3妹在逛街的時候,一直把小玩具拿在手裏
        死都沒放開  ///^_^.....



        帶妹妹們去吃東西的時候
        她們還心疼我的荷包,不敢吃太貴

        看著她們,我就有反樸歸真的感覺

        曾經的我也可以因為小小的事情感到滿足
        當我開始可以自己賺錢花錢
        可以買下的東西越來越多
        欲望也變得越來越大
        想得到的東西,價格也越來越高

         today happiness is cultivated by status
         buying more things will create a hunger
         for more bigger+more expensive stuffs

          這句話說得很好對吖



        很喜歡跟家人黏在一起
        看到他們那麼疼我,那麼遷就我
        看到他們那容易感到開心的臉
        我就好想自己有更多更好的能力
        然後,一一滿足他們
        雖然我們會吵架鬥嘴
        可是,他們總給我不言而喻的溫暖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