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花錢的概念都不同
        有的人舍得把錢花在穿的方面,有的人卻不舍得
        有的人舍得把錢花在網購方面,有的人卻不以為然
        。。。。。。。

        而我呢,最不舍得把錢花在的方面
        所以我是餐館白癡
        每次出去逛,也只會去快餐店
        經濟,便宜,又快速

        如果朋友們要進餐館吃
        我多數都逃之夭夭
        有時寧可挨餓,也硬要回家才吃
        藉此省下一筆。。

        
        SUSHI KING 壽司
        聽很多人說好吃好吃
        可是我真的從來都沒吃過
        以前聽我一個朋友說她在那裏不知不覺的吃了百多
        我就聞名驚驚
        認為SUSHI KING 一定象半個黑店
        無聲無息中硬搓你一筆

         那天,妹妹想吃SUSHI
        我雖然怕貴
        可是妹妹斥責我
        說我怎麼也該吃過一次
        所以就硬著頭皮去吃了

        雖然我不愛花在吃的方面
        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餐館的氣氛
        它們昏黃的燈光總讓我感覺舒服不已

        在壽司 店裏
        吸引我的是在滾輪上的壽司
        
        因為,我以為我只能點滾輪上的壽司而已      
        原來這裏跟平常餐館一樣有餐單的    還有套餐的列
        如果不要等滾輪上的壽司,還可以直接跟服侍員說
        或者直接點餐單
        哎喲,,,我真的有夠山芭
        
        

        所以,我都交給妹妹去點
        她熟悉嘛,再說平常她也愛去餐館吃東西啊
        我以為就吃那幾塊壽司不會飽
        因為我們點的套餐除了一碗飯和面
        其他的都象是小點心
        可是吃完以後,真的會感覺很飽
        妹妹說糯米,再加上面粉制成的SUSHI餐
        誰吃了都會肚脹喊飽

        去付帳的時候
        連同申請會員卡的錢,才RM50多塊
        也就是說我們只吃了RM30多塊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們吃了很多了也
        所以,我很意外的覺得其實在壽司 店吃並不會很貴嘛
        想當年我的朋友怎麼吃到百多塊去啊?

          
                        
         之後在閑逛的時候
        發現屈臣氏開了個新櫃
        就是在台灣火熱的彩妝產品 戀愛魔鏡
        點下面的圖片進入戀愛魔鏡的魔法世界
Photobucket 
        
        以前聽聞它的大名
        卻可恨我們這邊沒有此產品的售賣
        現在可好了哦
        我當場就敗了一個控油平衡隔離霜rM 39.90
        

        用過以後
        就覺得像我們平時用的乳霜
        薄薄清透的感覺,
        搽了好像沒搽的感覺
        缺點就是沒有提亮效果也

        
        
        

        

        除了 戀愛魔鏡
        還有一個來自LONDON的品牌
        叫RIMMEL LONDON
        不過我不那麼熱衷於西美產品
        所以沒去留意它的產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