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四眼妹
        平常宅在家的時候都是配著眼鏡的

        


        可是最近很流行無度數的眼鏡
        主要是配合造型搭配用的裝飾眼鏡
        有很多顏色,而且款式也很可愛
        所以我也蠢蠢欲動的買下了一副
        還是粉色款的哦
        呵呵~~

        


        基本上這種裝飾用的眼鏡尺寸很大眾化
        所以當我戴上去的時候
        我發覺它的尺寸不太適合我呀
        因為有點
        我只能戴到眼下一半的程度


        而且呀
        我發現像我這種黑皮膚的人呀
        其實不太適合這種亮色系的眼鏡也
        就感覺太突兀了啊


        

        就這樣玩了大半天
        我就感覺有點膩了


        說真的
        我很有意思要轉賣
        你們有興趣嗎?
        價錢從RM5開始起標,價高者
        如果沒人有興趣買下
        我想這粉紅眼鏡
        應該是被我置在櫃子裏面某個角落裏把
        呵呵~~

        
       
Photobucket
        
        
       
        

        幾天前就開始准備會計的小考
        畢竟是會計系的學生呀
        所以特別注重會計科的說
        如果學分考不太好
        繼續待在會計科系裏面豈不是很沒意思了嗎


        結果昨天正式上場的時候
        發覺其實試題並不會太難
        可是我總覺得我好像遺漏了些什麼
        總是不能完整的回答全題
        因為我的會計基底basic不太好啊

        

        我想下次我還是不要主攻課題來讀了把
        還是先把基底抓穩,學好
        那樣才是比較實際的考試戰略把

        考完試以後
        可以暫時把情緒緩緩了
        明天就要搭車回家
        開始短暫的一個星期放假羅
        真的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