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开学了,要从家里搬回去宿舍了 (╯^╰〉 


        其实,她已经延迟回去宿舍的了,
        因为她最近不知道怎么样,自己扭到脚,跌倒的地方还是一条平路
        我只能说啊..有时一个人运气不好,就真的什么衰事情都会遇上
        

        可是,妹妹不能再这样蹲在家里休养了,因为课不能不去上
        再这样拖延,课业上就会比人落后了,
        毕竟学费也不可以白缴交啊 ~~ (妹妹说的)


        妹妹不在家,我要出去逛,就没有伴了,
        毕竟妹妹跟我的年龄接近,口味有时一样,
        所以,一起出去逛,就有人跟我差不多心水,逛得也比较爽


        有时,有什么事情,暂时不能跟爸爸妈妈讲,
        跟其他妹妹讲,她们又太小,无能为力
        所以,跟大妹讲,还有点挽救,
        至少她比较有能力可以帮到我

        而且,现在我也没有电脑可以用了,手提电脑.妹妹带去宿舍了
        
        
                ~~ 妹妹回去的"行李"~~~

        

        其实,大妹的嘴巴很一下的罗
        不是毒舌妇那种啦
        只是她讲话很够直接,坦率,一剑就刺进你的心坎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冷言冷语,我觉得坦白没有什么不好
        有时,我就是因为她够坦白,所以才能看到自己的缺点 ≥□≤○ 


        最近,妹妹讲我讲得最多的就是我的妆容啦,
        所以,目前,我也一直在参考她的评语,努力改进中,,
        不过,我实在觉得有点难罗,要我化妆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必须要有专人指点才行哪
        

        人长大以后,别说是朋友,连姐妹间也常会有聚离的时候
        我很不喜欢哦,因为平常大家都腻在一起,现在却时常分分离离
        长大后,各有各的世界,为什么要这样子呢?


        可能我很喜欢家人腻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大家都是肌肤之亲,拥有血缘关系,
        怎样说,感情都比较好,因为一起长大,一起成长,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比起外人,我们少了那种要小心翼翼的心思,
        不用怕说错话得罪人,也可以在家人面前毫无忌僤的讲很多东西
        没有任何顾及,也不用看人脸色,感觉舒服很多,,,,,,

        
        今晚,妹妹的床会是空的,衣柜的衣服也少了        
        之前我还投诉我们几姐妹的衣服真的太多了,害我每次找衣服都要找很久
        不过,还好,每个星期的周六+日,,妹妹都有回来 (-.-)=3 松ㄌ一口气~  


        其实妹妹很会算哦,回来家里吃,不会象在外面吃那么贵嘛,哈~
        我也学到她的"精神",酸她一下,呵呵~~`(*^^*′ 超级羞羞 
        p/s 今天晚上,突然下起雨来,难道它也因此感到悲哀?哈~我真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