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很不公平。。。为什么是我??


        我今天做工,把包包放进locker里,这是我一向来的习惯
        其他员工也是这样子的啊~
        可是,今天的我就是这么倒霉,
        居然在6点要吃饭,开始找钱包的时候,才发觉我的钱包和电话都不见了


        因为有立刻搜身和搜包,
        我才发觉原来其他员工都比我带着更值钱的东西
        可是,偏偏他们的包没事
        而且,他们的包还是放在柜子,没有放进locker的也

        
        虽然里面现钱不多,可是电话还是值钱的
        还有里面的证件+提款卡都不见了
        现在的我,如果被警察抓到,不知道会不会以为我是非法外劳啊?
        (因为皮肤黑的关系啊~~)



        现在的我,穷到真的无话说了
        提款卡要等有了正版身分证之后才能申请。。
        现在身上没有钱,刚出的薪水也在银行里面,
        穷到是无话说了~~~~


        可是,真不明白,为什么就只偷我的啊?
        害我回家还被骂,说我为什么那么笨,贵重东西为什么就不带在身上!!??
        因为做工要爬高爬低,又要接触很多的人,我又怕人家在我忙起来的时候,从我身上扒走了我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不把它们带在身上的



        我也很难过啊~~
        尤其是我的照片来源全都是用手机相机拍的,
        现在没了电话。。什么都没了。。


        要买过一架,可是现在没钱,妈妈也不鼓励我买,
        说我一个学生怎么那么追求"豪华",用个简单手机就好了啊~~


        唉~~好想有时光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