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我的照片,你看看我的眼睛,你觉得那是双眼皮吗?


        如果你觉得是,你就错了哦,
        因为我的眼睛其实是内双眼皮的,双眼皮躲在眼皮里面,怎么会是双眼皮哦?
        看起来简直象单眼皮罗


        曾经,我用过双眼皮贴,
        可是,我觉得那很丑罗,
        你眨眼睛或眼睛往下望的时候,整个双眼皮贴明显可见,怪不好看的叻


        可是,我觉得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整个眼睛看起来也比较生动
        所以,双眼皮贴还是持续用了一段时间,还曾经被同学问"你的眼睛占到什么了?怎么有东西贴在眼睛啊?"
        挺尴尬的说 ⊙﹏⊙‖∣° ~~ 


        直到我发现了一个   神气双眼皮夹
        
   
        因为有去网拍的习惯,喜欢在里面搜寻本地买不到的美妆新品
        有一次就无意间发现这个,因为真的很不喜欢双眼皮贴,而且它的双眼皮效果又不是很好
        所以,打算买来试一下,
        那时,我买下的价钱是rm19.90,加上快邮费,总计为rm25.90


        最近,在ebay浏览时,发现我的favorite卖家fio也有在卖这个夹,而且价钱便宜很多,
        没有算邮费,才rm8,比我之前买的还便宜rm11.90 !!!!


        我真的超推荐的,因为夹出来之后,双眼皮效果真的很耐,可以维持一整天哦
        我喜欢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夹,一直夹到天亮,
        所以,出来的双眼皮效果,我很满意
        

        你有兴趣买的话,可以点击进去http://cgi.ebay.com.my/Fio-Double-Eyelid-Clip_W0QQitemZ200226744792QQihZ010QQcategoryZ36412QQssPageNameZWDVWQQrdZ1QQcmdZViewItem


        我跟这个卖家买过很多产品,很信得过的,而且他也很体谅的哦
        你们不用怕被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