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個JOB,是續上次JOB的 event marketer公司

歡天喜地以為自己又成功賺取外快

哪裡知道原來上個job對我的feedback都不好

所以,他們現在才把我放進新的 PROJECT





他們說我不夠主動,親和力不夠,不夠 hardsell

我感覺好差。。。。

那個event organiser也沒想到會再見到我

也許他也不想再看到我了吧





這個JOB我會接2個星期

然後
就可以和這個JOB say BYEBYE ,開始我的正職了




說真的

我不想當打工仔

我不想受氣,然後每個月領的薪金不高

我到底會不會有老闆命??




我看很多當老闆娘的,high social class 的

都是皮膚白皙,看起來幹乾淨淨,身材窈窕得可以當模特的

是不是只要有這樣的素質 就可以當老闆去了?





難道我是注定永遠當打工的嗎?(我看還是掐死我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