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理直氣壯的說要搬家
        結果就在很短的時間內搬了去新的部落
        還花了時間在那裏研究功能
        習慣新部落的環境與文章語文等。。。


        也許在無名寫部落已經一段時間了把
        已經習慣了這邊的寫發
        也熟悉了無名部落的所有功能
        甚至也花了好長的時間改這個部落的CSS設計


        其實,對於CSS我不是完全熟悉的
        就這麼一邊看教學
        一邊拿別人的原版改編
        現在也總算對CSS有了點頭緒



        新部落那兒
        如果非繳費會員就不能自行改CSS
        這一點讓我很懊惱的說
        而且也對那邊很多的功能不能適應........




        也許我是天秤座的關系把
        總是左右橫擺,不能拿捏明確的決定


        也許我就是個花心羅卜,總想換點新意


        也許我也是個專一鍾情的人把
         因為總是對以前的事物念念不忘


        

        對不起,讓大家白忙了一場
        讓你們總是在兩個部落間遊蕩
        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有好好做決定的人





        目前,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會繼續在這裏寫部落
        新部落那兒暫且是被擱置的命運 


        
        

        新年要到了,我難得的假期也快到了
        可是,正式放假之前還得應付考試
        而且,也不是能快活的假期
        因為還有論文等功課要在假期之後呈交
        ................................................


        無論如何,還是提前和你們說
         £ 假期回來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