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說到敏感的事情,其中離不開錢的涉嫌
        上次在無名企圖為戶口升值
        可是因為是屬於海外信用卡
        所以被拒絕


        今天卻收到無名的信息說
        海外信用卡已經可以被接受了
        可是我的信用卡是屬於debit卡
        所以才不被接受  >


        我想說諾
        有誰是有信用卡的呢
        是所謂的credit card
        不要是笨笨的我所謂的debit card哦



        我需要持卡人的名字,身份證號,
        信用卡的截止期限,
        和寫在卡後的3個驗證碼




        的確是很敏感的事情,對把?
        畢竟是在這裏開始寫部落的
        所以,如果可以,
        我想繼續在這裏寫呢
        有誰可以那麼無私的幫我呢




        欲幫我者請在我的"無名留言簿"留言
        www.wretch.cc/guestbook/ayuchika
        因為那個設置被我改成是秘密信息
        在那裏的留言信息別人都看不到的
        只有我才看到的喲
        如果付款通過,我會立刻彙款給你們的戶口的
        絕不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