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無名寫部落還是很不錯的
        可是某些功能上已經開始滿足不到我了
        因為它有太多的權限了
        要破除這些權限則需要付費
        可是它又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沒辦法了
        只好在新地方繼續我的部落了



        
        

        這個是我的部落新家 ( 點圖片進入
        不能把之前的文章轉存那裏
        所以目前沒有什麼文章





        有空你們來看看把
        記得留下你們的部落地址
        因為有很多連接之前被我無意間刪除了

        那在新的地方  點我)見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可xchoc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